二向箔

解析:时装周街拍利器

导语:街拍是是时装周的大戏,作为潮流风向标的场外大咖们从头到脚都写着“时髦”两字,作为最具点缀功力的包包,也最易成为镜头的焦点。想知道潮流大咖们背的包价值几何?赶紧来涨涨姿势吧

FENDI mini peek a boo

亮色的FENDI mini peek a boo真是闪闪惹人爱,搭配同色系的凉鞋和毛衣,色彩的呼应反应了你穿衣的用心。

Jimmy Choo

Jimmy Choo的包就如同她的鞋一样,低调奢华有内涵。豹纹元素的手拎包体现狂野魅力,搭配灰色宽松打毛衣,温暖整个秋天。

Delvaux\"Le Brillant

今天想穿的优雅?那必须的搭配Delvaux\"Le Brillant了,正红色高雅大气,蓝色高冷竖条纹上衣搭配白色伞裙,化身街头女神!

单品推荐:

Fendi “Demi Jour”,外网售价:约20800元人民币

SophieHulme,外网售价:约6000元人民币

Paula Cademartori,外网售价:约7600人民币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