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向箔

快活呀,反正都大把时光

小编了解一些人的说走就走的旅行,也认为每一个热血青年都不甘寂寞,如果只从物质层面去判断生活精彩与否,除了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少数人,其他人该有多绝望。但如果站在繁华街道或上下班高峰的写字楼前,会发现大家都在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,时尚的、文艺的、俏皮的各有各的精彩。生活,不单单是要规律的过,如果没有偶尔的波澜,那么,过去平淡,只会是更多的麻烦开始,我们需要的是需找生活的美好,就好像创意师平时要做的,就是给予女性更好用的女包,更贴心的服务,让每个女性在都觉得物超所值,生活的意义在于创造,在于体会,在于感受身边的变化。

  

01 既然头顶的是同一片天空,脚踏同一方土地,别人用蓝+红撞出了精彩秋天,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能够呢?然后在大衣里面再加上衬衫+热裤,外表廓型显大气,内里娇俏小女人。多面生活,要靠自己定义。 

 

02 爱自己,然后爱他人。美美的打扮自己,活出精彩的人生,让那些爱你的人感到发自内心的欣慰,然后由己及人,像个太阳女神一样散发着暖暖正能量,把世界装饰的斑斓多姿。

 

03 人生旅途中会有很多很多的美好,浪漫的花海、静谧的溪谷、深沉的大山,但如果这不是你想要追求的,就果断抛诸脑后吧,三心二意只会让生活杂乱无章,一心一意朝着心之所向,即便是凌乱的波普图案也会透出简洁利落。

 

04 也许你羡慕香奈儿的优雅轻奢,可小清新的打扮温柔更具有亲和力。如果不拿品牌说事,在风格选取上没有谁优谁劣一说。有能力咱可以奢侈一把,没银子也不妄自菲薄,你看针织毛衣都能撞出一番率性的景象,说明生活有无限可能。

 

05 精彩的生活与心有关,心之所向处处春光旖旎、绿水环绕。就算是在落英缤纷的秋天,也可以用斗篷衫迎着风张扬出自己的磅礴气势,再由百褶裙打底穿出灵动俏皮的小女人形象。

 

06 富有爱心的姑娘,笑容一定如和风细雨,也许她应该是穿着一件柠檬黄的衣衫,迎合瓜果飘香的金秋,袅袅婷婷,将这世界温柔相待。

 

07 精彩生活与今天有关,不需要定下多么宏伟的计划,不需要下多大决心,只要从早晨睁开眼,告诉自己,今天一定要开开心心的,漂漂亮亮的,如果今天再能进步一点就更加完美啦!


评论